返回校园网

关于举办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5 17:58:30

来源:教务处

各单位:

为了指导教师科学使用在线题库与考试平台,提高本科教育课程考试质量,教务处决定举办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系统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形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会议号:738-192-211

培训时间: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20:00-21:00。

培训内容:人卫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与考试平台的功能介绍、实际操作演示、答疑及问卷调查。

培训学分:0.5学分。

需要学分的教职工请在“广西医科大学教师培养管理系统”报名,腾讯会议签到后,实名完成问卷调查。报名网址:http://210.36.49.14。

二、参会人员

本科教育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师等,由于平台限制,仅限300人,报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培训相关事宜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5358374。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