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关于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本科重修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5 18:02:27

来源: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本科重修课程考试时间按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本科期考日程安排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重修的同学,如重修课程的考试时间与本人期考时间有冲突,应参加正常期考,并提交重修课程缓考申请,延缓至课程补考时进行,补考具体时间待定。

2.重修课程考试按附件1安排考试,因各门课程要求不同,未能详尽列出所有考试时间地点,请同学主动联系各有关教研室,确定考试地点(具体重修名单及重修课程人数统计见附件2)。

3.在附属医院进行全程教学的2021级预防医学26-28班、2021级妇幼保健医学30班、2020级临床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68-72班、2021级临床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70-73班的重修考生名单见附件3,请涉及这三个专业重修课程的教研室,于课程考试前2天将考试试卷电子版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以便发往各医院安排考试。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教研室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通知到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1. 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本科重修考试安排

2. 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本科重修名单及各门重修课程人数统计

3. 在附属医院进行全程教学的重修名单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年12月25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