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广西医科大学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 17:45:54

来源:教务处


各有关二级学院:

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日程已编排(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执行《广西医科大学考试管理规定》,认真组织做好本次补考工作,及时通知有补考任务的教研室和学生。补考时间或地点有调整,须参照调课流程在OA办理手续。学生补考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名单详见附件1,各科补考后一周内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以利学籍处理工作的进行。有关考试实施过程中的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体育课的补考,由学生与各任课教师自行联系补考时间,持双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上学期在南宁市外接受全程教学的学生回校后需补考的,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监考,补考试卷由教学医院提供。

(三)因2021级临床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及2021级预防医学、妇幼保健医学专业,目前或将在附属医院上课、实习,请涉及以上专业补考的教研室于318日前将补考试卷电子版交考试中心,以便教学医院安排考试。

(四)历年结业或延迟毕业的学生,需回校参加补考的,请主动联系课程所属教研室,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

   1.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安排

       2.20232024学年上学期补考名单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4313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