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关于2023—2024学年下学期本科任选课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6:45

来源: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2023—2024学年下学期本科生任选课的选课工作定于202432909:00开始,通过教务处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选课开课时间及教学形式:

1.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8-14周(415日至530日)为任选课开课时间。

2.本学期本科生校内任选课为线下教学形式,由教务处安排教室进行。

二、选课网址及登录方法:

1.进入广西医科大学主页,点击“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密码,或者通过手机短信验证两种方式,登录广西医科大学统一信息门户平台。(操作文档详见《智慧校园用户操作手册(学生版)》)


2.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应用链接,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在“选课中心”模块进行选课。

三、选课时间安排:

本学期每名学生允许选择1-2门课程(总学分为2分)。分为以下三个阶段进行:

1.正选第一阶段:202432909:004124:00。该阶段每名学生限选一门课程。

2.正选第二阶段:20244209:004624:00。该阶段开放第二门课程供学生选择。

3.补退选阶段:20244709:004924:0046日对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课程将取消开课,选中了不开课课程的同学须进行补退选操作,选择其它课程。

四、注意事项:

1.为规范任选课管理,学生必须在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后才允许听课,考核成绩合格给予相应学分,上课教师不得接受其它形式的报名。逾期不选课者视为自动放弃选课资格。

2.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选课,正选阶段先到先得,请同学们做完相应操作后,请尽快退出选课界面,避免他人登录修改自己的选课结果。47日后请同学们再次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本人所选课程,避免没选上也去上课,既拿不到学分又浪费时间的情况。注意查看具体上课教室,以最后发放的任选课课程表为准。

3.建议同学们按网络任选课学分与校内任选课学分比例不超过7:3的标准合理选择课程(如:五年制各专业毕业所需修读的任选课20学分中,建议通过修读网络任选课获取的学分在14分以内,通过修读校内任选课获取的学分在6分以上)。

4.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无法重置,请联系信息中心:5358940;教务管理系统账号因密码错误被锁定,请联系教务处:5302400

教务处联系人及电话:梁老师,5302400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4328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