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清廉医大】校领导到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4 10:43:39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医大建设,10月31日,伍伟锋副校长为教务处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一步推进清廉建设”廉政党课。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登宇主持。

伍伟锋副校长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教务处部门工作职责告诫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随后,从学校清廉医大建设角度指出每位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廉洁从教、廉洁从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工作底线,强化自我约束,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经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承诺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清廉医大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树新风。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