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0:40:43

来源: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广西医科大学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023220日上午,学校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布置会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伍伟锋出席会议,教务处、教评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工作领导、教研科(教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登宇主持。

会上,刘登宇处长结合教学工作实际,作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一是保运转,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管理、毕业审核、毕业论文管理、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水平测试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确保本科教学平稳有序开展。二是促建设,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生竞赛等方面,各二级学院要提前谋划、主动参与、做好跟踪、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抓评估,重点聚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部门要认真研读相关工作指南,对标对表梳理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评中心柳亮副主任结合学期主要工作,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教改项目申报、期考巡考、校内专业评估、课程评估等进行布置,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伍伟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新学期开始,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规范教学管理,加强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及质量文化“四金一化”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各学院要引导教师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能力,开展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纵深发展。三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协同合作,确保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和认证。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