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大创”项目团队在广西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3-31 09:13:00

来源:教务处

   2015328,自治区教育厅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举办了首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成果展示会。我校张志勇副校长、教务处潘小炎处长以及教务处、招就处工作人员、“大创”项目管理老师、项目指导老师代表、点评专家和优秀成果项目入围学生代表,一行25人前往参会。

  本次展出全区29所高校共212个项目。我校8项优秀成果成功入围,其中优秀论文和创业推介项目各1项,创新创业优秀成果6项(“大创”项目4项,“大创”项目之外2项)。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校何源,朱美霖,钟晓珠同学,指导老师邝晓聪的创新项目论文《三种原位移植性肝癌鼠模型构建与比较研究》在所有参赛的42篇评审论文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仅有的10篇优秀论文之一。大会颁发了8项入围优秀成果入围证书,并向优秀论文组成员颁发了优秀论文奖证书和奖金,以示鼓励。获奖师生表示,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在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全面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造就高水平的研究型医学人才的目标不断努力。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