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5-06-03 09:16:00

来源:教务处

   6月2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视频会议。我校赵劲民校长赴自治区教育厅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周诺副校长、张志勇副校长以及规划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研究生学院、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设在本校的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主持,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同志做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了目前创新创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六点指导意见,要求教育管理部门及各高校加强创新创业的顶层设计,设立“领导负责制”,加大经费支持力度,加强监督考核等,努力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视频会议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吉林大学、黑龙江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教育厅厅长等领导参会,分享了各自单位在开展创新创业中的成功经验体会。

  建设创新型国家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使我校深刻领会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并指明了方向。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