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大创”项目团队在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0 09:25:00

来源:教务处

   5月7日,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会在广西财经学院明秀校区举行。我校唐安洲副校长以及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大创”项目管理老师、项目指导老师代表、点评专家和优秀成果项目入围学生代表参加了展示会。

  唐安洲副校长分别到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展示会等分会场,与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参赛项目的具体情况,勉励同学们永葆朝气与活力,不怕挫折,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他要求教务处及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我校的优势与特色,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制机制,采取多项举措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

  此次展示会,全区共有65所高校,560多名师生,200多项项目参加了展示与交流。我校8项优秀成果成功入围,其中创新学术论文2篇、创新创业成果展示5项、创业项目推介1项。经过激烈比赛,杨日荣老师指导的创新学术论文《虫草素对CD3抗体诱导激活的TCR信号的抑制作用》(王晓丽、席德全、莫坚团队)获得“优秀论文奖”,杨勇、陈兆霓老师指导的创业项目《叶脉画工艺坊》(李世振创业团队)获得“优秀创业项目奖”。此外,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医教协同育人平台方面取得的成果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得到了展示。  

  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是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希望我校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充分发掘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投身“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历史大潮,取得创新创业领域更丰盛的硕果。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