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召开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09:26:00

来源:教务处

   2016年5月26日上午,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唐安洲副校长组织召开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医科大学选拔赛动员会。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口腔医学院领导及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小东主持。 
 
  首先,朱小东副处长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历史背景和大赛的重要意义。 
 
  唐安洲副校长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趋势,是实现我国经济社会转型的要求。落实到教育领域,就是要进行创新创业教育,重点是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为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首先,我们必须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优势,充分引导和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积极搭建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并将公益事业、公共卫生服务等与产学研紧密结合,转化为创业成果。其次,学校要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建立长效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和指导委员会,健全保障制度,充分调动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会上,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到了一些项目推进当中遇到的困难。唐安洲副校长对大家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面临的问题、解决途径、大赛相关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充分发动教师及学生积极申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争取在去年获得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银奖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全面突破。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