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召开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09:27:00

来源:教务处

   2016年7月1日上午,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我校召开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推进会。张志勇副校长,学工处、校团委、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潘小炎处长主持。 

  首先,张志勇副校长强调创新创业在国家发展战略方面的重大意义和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出高校关键应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兴趣,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引导,充分挖掘,进一步做好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 

  会上,教务处朱小东副处长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信息与管理学院简要做了经验介绍,校团委、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纷纷畅所欲言,就如何落实报名工作献计献策,各单位代表会上达成了要解放思想,充分挖掘师生潜力,将互联网思维结合各专业优势,产生更多创新成果的共识。教务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