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暨“互联网+”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09:29:00

来源:教务处

11月30日下午15:00,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暨“互联网+”大赛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更好的配合国家教育发展理念,集思广益,分享交流,畅想互联网生活下如何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激发学生和老师创新创业的激情,为学校营造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氛围。我校张志勇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及二级学院等部门领导;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老师、负责人、参赛学生及各二级学院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会议交流。 

张志勇副校长首先发言,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现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国策,高校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包括: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增加创新创业的相关课程,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政策扶持、激励奖励措施、配套经费等等。张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但也要求我校师生应顺应时代要求,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创新创业大潮之中。 

教务处朱小东副处长针对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应对的策略。会议邀请了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广西金奖的两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及学生分享参赛经验;还邀请获得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论文奖的研究生代表用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和参赛获得的巨大收获,鼓励同学们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 

最后,教务处林军副处长宣布2016年“互联网+”校级赛获奖名单,鼓励师生再接再厉,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团队中来。会议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表示非常欢迎这种形式的分享和交流。本次交流会为我校师生给师生们开拓了思维,提高了创新创业的兴趣,坚定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目标。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