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学校召开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4:00

来源:教务处

423日下午,我校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综合楼14楼会议召开。伍伟锋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或科研的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林军主持。

伍伟锋副校长作了大赛动员,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历史背景和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及我校在大赛中的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师生在往届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再接再砺,再创辉煌。

林军常务副处长对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道与分组的变化及与上一届大赛的不同点与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参会人员对大赛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达成共识。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