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进度表及课程工作量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17:14:33

来源:教务处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本学期本科教学顺利运行,正确计算2024年度春季学期教师本科课程教学工作量,确保年底的绩效发放工作有效开展,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及录入教学进度表

详细教学进度表电子版(模板见附件1)请于3718时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教学进度表至教务处、教评中心,电子版(邮件标题请以“学院+教学进度表”命名)发送至邮箱6744800@qq.com、jiaoyanzhongxin@126.com。教学进度表纸质版还需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1214办公室(联系人:雷立志,电话:5302400)。教务处将公布在教务管理群并提供给各单位下载。各课程需于4318完成教务管理系统教学进度表录入工作,以便统计、核对教师个人教学工作量。

二、报送2024年春季学期课程工作量

根据本学期实际合班、分组情况(务必与教学进度表一致),组织教研室填写《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必修+限选)课程工作量一览表》(见附件2,任选课由教务处统一核算)。4318各单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744800@qq.com,纸质版经分管教学工作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综合楼教务处1214办公室(附属医院、护理学院等不在学校计算绩效工作量的单位不需要填写)。

三、注意事项

理论课原则上公共课、专业基础课2个自然班合班授课,专业核心课1个自然班单独授课。实验课根据课程特点、实验室容量、师资等情况,1个自然班分为1~2个实验小组(临床见习课程分为4个小组)。不能按要求合班、分组及对过程考核有特殊要求的课程需在开课前提交报告,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审批,交到教务处审核后方能执行。

以上表格将作为年底绩效发放的依据,请各单位务必重视认真填报。联系人:雷立志5302400、毛星宁5358364。

特此通知。


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教学进度安排表模板

2.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必修+限选)课程工作量一览表-模板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4年2月27日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