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关于做好我校2025届普高本科毕业生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 18:03:10

来源:教务处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为保证学生顺利进行电子注册,我校将开展2025届普高本科毕业生照片采集工作。为保证照片质量,我校毕业生毕业证及网上注册所用照片由新华社广西分社组织拍摄,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在校的2025届普高本科毕业生(含专升本)。

二、采集安排

(一)时间及地点

校本部:39日(星期六)下午18:00-21:15,综合楼1楼;

武鸣校区:39日(星期六)下午13:00-15:30B101楼大厅;

玉林校区:与新华社广西分社联系另行安排。

(二)费用

15/人,含图像综合信息采集费、照片制作费及学生上网校对信息、上传个人信息、添加个人其它图文资料等信息服务费,以班级为单位现场扫新华社支付宝收费二维码支付。(注:只接受支付宝收费,该费用为新华社工作人员直接收取的工本费,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采集码及拍摄要求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启用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图像采集现场学生不需要提供身份证件,须用采集码进行身份认证,采集码查看途径见附件1学生必须提前查看自己的采集码,并保存到本人手机。具体拍摄要求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一)各班级具体采集时间安排见附件3,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提前15分钟到达采集地点排队等候。各学院派一名辅导员到现场组织学生,维持采集秩序。

(二)采集的照片将上传至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以及用于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未参加图像采集者,学历学位证书将不能在教育部指定的网站进行认证;未按拍摄要求采集的照片,也有可能无法通过学信网人像比对检测,影响毕业。

(三)目前不在校内学习的学生如2020级临床医学订单定向生,待学生返校后再另行安排采集;个别错过本次采集的学生可参加下次集中采集,或自行到新华社广西分社拍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迎宾路1号)。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籍管理科黄老师,电话:0771-5352218


附件:1.采集码查看途径

2.拍摄具体要求

3.各学院采集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2434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