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关于2023~2024学年下学期本科生任选课开课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 16:11:11

来源: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20232024学年下学期本科生任选课预计于2024415日(校历第8周)开课,本学期校内任选课均为线下教学形式。为规范课程管理,根据《广西医科大学任选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见附件2),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请二级学院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通知有开课需求的老师确认开设课程,二级学院汇总本学期课程并填写《任选课开课汇总表》(附件1),如对课程有特殊要求(如限定选课对象、开课时间、上课校区等),也请在任选课开课汇总表上说明。

2、鼓励开设新医科系列课程,首次新开课的任课教师需填写《任选课开课申请表》(附件2中的表格),并附上课程的教学大纲。

请二级学院汇总相关材料并审核后,填写《任选课开课汇总表》,于315日前上交学校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1214)。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5302400


附件:1、任选课开课汇总表

2、广西医科大学任选课管理办法(202110月修订)


                                                    教务处

                                               202436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