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网络任选课的选课及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17:49:21

来源: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利用优质网络教学资源,我校本学期引进了三个网络在线课程平台:智慧树、超星尔雅和中国大学MOOC,其中智慧树平台所有课程均开放选课,超星尔雅平台开放39门,中国大学MOOC开放7门(课程清单见附件1-2)。

请有选课意向的同学,于3月25日前按照各平台操作说明(见附件3-5)进行选课及在线学习,每人限选3门(每个平台各1门)。超星尔雅平台的《本科生学习指南》不占用平台名额,未获得学分的同学可继续选修,该课程只记一次学分。平台将于5月25日截止课程学习与考试,请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将统一导入教务管理系统。

建议同学们按网络任选课学分与校内任选课学分比例不超过7:3的标准合理选择课程(如:五年制各专业毕业所需修读的任选课20学分中,建议通过修读网络任选课获取的学分在14分以内,通过修读校内任选课获取的学分在6分以上)。

在网络任选课选课及学习中,请务必确认开课单位为广西医科大学,否则无法认定学分,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相应平台客服,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平台管理人员:

智慧树QQ群:40194129

超星尔雅QQ群:893088314

中国大学MOOC QQ群:777590700

附件:1. 2024年春季学期超星尔雅课程一览表

2. 2024年春季学期中国大学MOOC课程一览表

3. 智慧树网络课程学习流程

4. 超星尔雅学生选课+学习指南

5. 中国大学MOOC-学生认证及选课学习-操作手册

6.《本科生学习指南》在线学习须知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8日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