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宗旨——教务处党支部固定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7:55:07

来源:教务处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宗旨,进一步宣传与师生密切相关的教务、学业管理等业务,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4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校本部食堂前开展教学服务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及同学们就教材建设、课程选修、毕业论文、实习安排、重修补考、普通话考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部分师生也对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较好的建议,支部党员热情接待师生的咨询,就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对教务处管理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拉近了教务处与师生的距离。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