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部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 11:14:45

来源:教务处

4月27日上午,西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叶瑜英副书记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刘登宇处长、黄星副处长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座谈会在校本部综合楼1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刘登宇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刘登宇处长对叶瑜英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携手共进,加快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从人才培养、新医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三个方面对我校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护理学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处廖江副处长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和我区大学生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各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嘉宾对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育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

调研期间,叶瑜英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临床能力模拟培训中心。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双方互研互通、互学互鉴的空间,在新医科建设背景下,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健康中国、教育强国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