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学校召开2023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7:23:43

来源:教务处

5月4日上午,学校在教学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协调会,全面研讨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伍伟锋,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登宇主持。

会上,伍伟锋副校长对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重要性与意义作了充分说明,他强调,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是衡量国内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在校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今年我校是第三次参加水平测试,既是对我校临床医学教学质量的一次重要检视,更是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动员工作,按照相关流程和规定认真筹备,确保考试组织平稳有序,考生成绩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教务处刘登宇处长总结了我校2022年水平测试所取得的成绩,结合我校2023年水平测试实施方案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做具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理论机考、技能考试、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及各工作组的职责,确保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工作安排,2023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将于5月19-21日举行,我校2019级本科五年制临床医学(含“5+3”一体化、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儿科学、精神病学、麻醉学和医学影像学等专业共1403名学生参加考试。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