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严远东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8:54

来源:教务处


530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严远东同志以“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贾冰主持。

严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用“四个始终”实现广西“五个更大”、发挥机关党建作用、全力推动学校新发展三个方面讲授。他指出,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根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是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教学发展,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同类一流大学做贡献打基础。

经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在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