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清廉医大】教务处党支部:涵养清风正气 筑牢清廉教务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6:16

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清廉医大”“清廉机关”建设目标,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 “510·我要廉”思廉日活动,让党员同志品味清风、正心修身,大力营造清廉教务的政治生态。

讲廉课,润廉心。支部书记以《涵养清风正气 筑牢清廉教务》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深刻剖析工程项目领域和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深层次原因,使党员以案为鉴、自警自律,牢固树立把好行为的“方向盘”,系好廉洁的“安全带”的廉洁意识。

学廉规,倡廉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参观“医大勤廉榜样”事迹,使党员向榜样看齐,在学中启智润心、警醒思想,保持忠诚之心、廉洁之心、实干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守廉约,筑廉风。组织开展《广西医科大学廉洁公约》集中学习,守信“清正教务,服务师生,廉洁为本,奉献为荣”的廉洁承诺,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突出“政治从严”“监督从严”“责任从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结合主题教育,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继续开展好清廉教务建设,让“守公约,我要廉”入脑入心,积极弘扬崇廉拒腐的校园风尚。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