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交流-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与右江民族医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6:58:58

来源:教务处

为提升对口支援工作成效,2023年10月21日,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登宇带队赴右江民族医学院教务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交流”为主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过参观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两支部共同前往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重温百色起义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充分感受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为人民不惜牺牲一切的革命情怀,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参观黄文秀纪念馆,共同学习了她扎根基层、坚守信念、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革命精神。

随后,两个支部在右江民族医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王俊利对我校教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及教学管理组织架构,主要围绕金专金课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本科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信息化教学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以进一步将对口支援工作走深走实。

双方支部表示,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常态化开展党建与业务上的学习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助力我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