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4:37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现巾帼风彩,38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教务处党支部联合机关三分工会教务处工会小组,组织全处人员前往南宁金花茶公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务处全人员先后参观了金花·识廉园、金花·爱廉园、金花·悟廉园等区域,从茶廉文化栈道到廉洁文化研学馆,以茶识廉,借花喻廉,教务处全处人员从赏景赏花中感悟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洗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三八”妇女节活动为载体,为教务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激励妇女同志及教务处其他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自觉将“清正教务,服务师生,廉洁为本,奉献为荣”喊于口、记于心、践于行,共同营造清廉教务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 版权所有: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广西和德科技
  •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教学综合楼12楼 0771-5358939, 0771-5355131(传真)
  • 邮箱地址:academicaffairs@gxmu.edu.cn

广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